滨州高新区建设局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9-06-20 2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路峰

  

  活动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路峰)6月17日上午,滨州高新区建设局在小营街道办事处安康路商业步行街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旨在提升高新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活动中,高新区建设局组织从事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了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服务队,利用展板展示、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线上咨询等多种形式,围绕施工安全、居民燃热安全和物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进行讲解,并向市民群众和施工企业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和事故预防措施。

  据介绍,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是高新区建设局安全生产月的组成部分,为使安全生产月活动见实效,高新区建设局精心谋划、制定方案,按计划有序开展多个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活动,后续还将组织各市政设施运营企业和建筑施工单位开展应急演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