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建设局开展标准化工地观摩活动

2019-06-20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怡欣

  

  观摩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怡欣)近日,滨州高新区建设局率队带领辖区企业到滨城区黄河馨苑滩区迁建项目进行观摩学习,旨在通过学习和借鉴施工管理经验及做法,提升本单位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目标。

  观摩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城建集团参建的黄河馨苑标准化工地,集中观看了现场展板展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VR技术应用、应急演练等情况介绍。在VR体验区,观摩人员亲身体验了对高处坠落、设备伤害、触电等场景。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和交流,参与企业表示看到了本公司发展的不足,对今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参加学习的企业将把观摩学习到的知识,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应用,树立精品意识,严格质量管理,创新工作方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