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警方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6-2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书凯

  

  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民警向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书凯)6月20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联合滨城区市中办事处、农商行、社区自愿者服务队等部门,在渤海国际广场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讲解非法集资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防范方法,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集资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了解,树立正解的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8名,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