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外出学习寻差距 对标一流上水平

2019-06-19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李佳

考察团在昆山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察看道路情况

参观昆山交通规划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佳)近日,滨城区公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鹏程带领该局养护科、工程科职工前往江苏昆山市考察学习先进地区公路养护、工程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取真经、学标杆、谋发展。

  考察学习团一行首先前往昆山交通规划馆,讲解人员介绍了昆山交通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昆山交通在体制改革、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成果。随后考察学习团来到了昆山市公路管理处养护一公司,参观了一系列先进的养护、工程机械设备并到养护作业现场观摩了防撞缓冲车、护栏清洗车等机械的现场使用效果。

  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学习团还与昆山市公路管理处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围绕日常养护、预防性养护、养护工程管理、养护资金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学习考察行程紧凑、针对性强,大家一致认为昆山市公路养护、工程等工作起点较高、工作扎实、机制新颖,有效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通过考察学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下一步,滨城区公路局将认真吸收借鉴昆山市先进理念和成熟做法,进一步深化认识、开拓思路,推动滨城区公路事业更好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