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四年后又被要求买储藏室?》追踪:仅剩8度电

2019-06-19 09:27: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张迎宾

  

  5月15日,本报以《买房四年后又被要求买储藏室?》为题,报道了滨城区秦皇台乡文昌苑小区业主张青桥,入住小区两年后被开发商强制要求购买储藏室一事。6月17日,张青桥向本报记者反映,时隔一月他仍未能从物业买到电,物业工作人员要么拒接电话,要么就说是不在家。

  事件回顾:张青桥属于较早入住文昌苑小区的业主,当初买房时开发商明确要求车库和储藏室二选一,考虑到车库就在自家小院内,他便只买了车库。之后不久,开发商突然要求他把楼下的储藏室也一并买了,张青桥未同意。随后,物业先后两次给他家停水,第二次连电表都拆除了。无奈之下,张青桥向警方和乡里相关部门求助,经过调解,物业恢复了张青桥家的供水。但张青桥联系物业人员买电,却多次遭到难为。

  “不买储藏室就不卖电给我们,这是典型的强买强卖。每次找物业工作人员买电,要么说不在小区,要么直接不接电话,我们也是没办法了。”6月17日,张青桥的妻子张红霞表示,也有邻居劝她把储藏室买下来,不要和物业闹得太僵。“可我们根本就不想买储藏室!”

  “给物业打电话,他一看是我的号码根本不接电话。”张红霞告诉记者,小区物业没有固定办公场所,平时小区里买电都是直接给工作人员打电话。可就是因为她家不同意买储藏室,物业便以各种理由不卖电给她。为此她也多次向乡里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得到的答复是尽快给协调解决,却至今仍未解决。

  随即,张红霞当着记者的面给物业工作人员打电话,果然不出所料,物业工作人员并没有接听电话。张红霞又给乡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对方表示下午就找开发商处理此事。

  “现在电表里还有8度电,这还是一个月前买的。这几天收麦子回老家住了十几天,要不这点儿电早就用完了。”张红霞表示,她还想着过两天天热了把老人接过来住,可是家里没有电,把老人接过来也没法住。

  记者联系还在上班的张青桥,他告诉记者,他不止一次向乡里反映过此事,工作人员建议协商解决。为此,他也多次拨打110报警求助,问题均未得到解决。(滨州传媒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