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滨医附院破解停车难的2大“新动作”!

2019-06-19 09:22: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停车难

  近年来,“车满为患”似乎已成为全国各大医院面临的一大难题。对此,广大市民都有切身感受,到医院就诊时,停车找车位那是真的,真的好难~~~

  滨医附院为破解停车难,进一步落实“舒心就医工程”便民服务举措,最近又有两大新动作:

  01

  开通了急诊车辆应急通道

  急诊车道,即停即走

  点击放大查看

  →

  为保证急危重症患者能够得到优先救治,滨医附院在渤海八路急救中心出入口开通急诊车辆应急通道,急诊患者就医时可从该出入口通行。

  温馨提示:请服从现场保安人员指挥并按地面黄色箭头标识行驶,安排好患者就医后尽快驶离应急停车位。

  02

  开辟了一个新停车场

  篮球场改建为停车场

  为积极解决来院就诊群众停车问题,滨医附院将篮球场改建为停车场,现已建成并全部面向社会就诊车辆开放。本停车场位于综合楼住院部以北,医院办公楼以东,提供车位 78个。另外,院内还有两个停车场正在施工建设中,不久也将投入使用。

  为让大家进医院看病停车不再难,滨医附院正在努力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