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18 19: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杨芳

  

  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

  

  防溺水主题班会

  

  宣传防溺水签名

  

  防溺水宣传横幅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18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杨芳)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防溺水文件要求,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近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以“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结合中小学生实际情况,成立了以校长单云军为组长的安全教育领导小组,6月17号,召开了全体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防溺水的文件要求,强调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周一学校举行了以“暑假前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随后,各班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还在班级微信群内与学生家长取得沟通,提醒家长注重安全防溺水问题。此外,学校还在宣传栏发布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安排各班级上好防溺水教育课、家长和教师签订防溺水责任状等一系列防范措施。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教育活动,学校从多层次、多渠道的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有效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