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滨海路施工进入大干高潮

2019-06-1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滨海路滨城段施工现场

  

  架桥机正在紧张作业

  

  荣乌高速到秦滨高速路段的匝道桥正在进行现浇箱梁施工

  

  压路机正在施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8日讯记者 孙佃潇)6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秦滨高速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滨海路滨城段和沾化段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解了工程的进展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架梁机、挖掘机、压路机都在进行紧张施工,参建人员不顾炎热的天气,都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进入大干热潮。

  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秦滨高速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项目起自无棣县埕口镇水沟堡村北漳卫新河,设置漳卫新河特大桥与已建成的秦滨高速沧州段连接,依次经过无棣县、北海经济开发区、沾化区,通过沾化枢纽互通与荣乌高速相连,路线全长60.68公里,项目设计速度为120km/h,路基宽度27m,设主线收费站1处,互通立交4处(埕口、马山子、西小王、冯家),枢纽互通1处,西小王服务区1处,马山子停车区1处,全线设特大桥2座,大桥5座,路基土方944万方,批复概算为61.23亿元。

  秦滨高速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作为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三五”重点高速公路项目,为确保实现2019年度施工任务目标,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外部施工环境制约因素多的情况下,山东秦滨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抢抓一切有利施工时机,利用旱季时间,倒排工期,明确目标,细化节点,精心组织,优化工序设计、卡控质量要点,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全线参建者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施工一线,用实际行动吹响了“大干50天”号角,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线施工进入大干热潮。

  同时,滨海路施工也在井然有序的进行。记者在滨海路滨城段现场了解到,滨海路分为A大道(沾化到市区)、B大道(无棣到沾化)、C大道(市区到沾化)以及D大道(沾化到无棣)4个方向。目前下部结构完成,上部结构基本完工,预计到8月底正式完工。

  据了解,滨海路滨城段路缘石已完成27600米(占路缘石总量的92%),护栏立柱完成13000米(占护栏立柱总量的43%),护栏板安装6500米(占护栏板总量的21%),袁家互通立交正在进行匝道水泥稳定碎石摊铺,2019年度完成投资约3008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60%。在滨海路沾化段,沥青混凝土下面层摊铺、道路中央分隔带防眩网、路缘石、防撞护栏已全部完成,准备摊铺沥青砼上面层,2019年度完成投资约2700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5%。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