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与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开展交流洽谈

2019-06-1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张明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6月18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明军)近日,邹平市政府与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对接交流洽谈会在政务中心召开。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秋荣,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权,副市长韩颖参加座谈会。

  马军权在致辞中介绍了邹平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工作及铝业发展情况。他说,邹平当前正在加快建设中国“铝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希望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与邹平市今后不断加强交流沟通,争取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邹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科技创新保障。

  陈秋荣对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会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加强与地方的产学研交流合作,为滨州、邹平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创新动力和技术支撑。

  据了解,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由浙江省、中国科学院和嘉兴市共建,其前身是2004年11月23日成立的中国科学院嘉兴应用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研究院引进中科院24家研究所在嘉兴共建了25家工程中心、3个专业研究所、3个省级公共服务平台和1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院地合作平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