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智能预警精确研判 查获一起假牌违法行为

2019-06-18 11: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将使用伪造号牌车辆依法拖走

民警查获使用伪造号牌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为进一步加强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开发区交警在开展治理机动车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中查获一起假牌违法机动车。

  连日来,开发区交警强化网上网下联动,通过指挥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缉查布控系统,加强对嫌疑车辆的自动巡查、监测预警、轨迹追踪,坚持路面查缉与场所排查相结合。

  6月17日,滨州经济开发区大队打击假牌套牌专项行动值班民警发现一条重要线索,一辆车牌为鲁C07**F的假牌车辆近日在开发区境内频繁活动。值班民警根据该车行驶轨迹,锁定嫌疑车辆出现在黄河五路渤海二十二路路段。分控中心立刻通知附近中队,中队经精确研判,很快锁定了嫌疑车辆出没的活动范围。二中队执勤民警带队赶赴现场,沿线展开巡逻布控。经过排查,在黄河五路某小区发现该嫌疑车辆,经过查询,该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执勤人员进行现场固定证据后,依法没收假牌,并对该车予以暂扣,目前该车已被拖移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发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驾驶车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勿以身试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