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安委督导组一行到北海检查工作

2019-06-14 18: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6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基础三年攻坚要求,不断推动北海辖区农村基层基础建设,6月11日,滨州市交安委督导组一行到北海检查“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进展情况。

  活动中,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玉红对北海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治理、农村驾驶员安全教育及“两站两员”建设、重点运输企业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督导组实地随机检查了包括岔尖渔村在内5个行政村的农村劝导站建设情况,重点询问了劝导站日常管理使用情况,人员配置情况和劝导状况。

  督导组对北海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狠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治理工作,充分发挥辖区优势,依托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切实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交通环境安全畅通,坚决不留工作死角。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