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爱心夫妻捐赠助学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2019-06-12 08: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捐助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6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谢谢,非常感谢你们为我孙子捐赠的助学金1000元,我一定严格要求让他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6月11日,姜楼镇孟家村孟浩楠的爷爷在收到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姜楼镇庞仁广夫妇作为普通职工拥有无私奉献的爱心,一直寻找机会资助一个学生,在了解到孟浩楠由爷爷奶奶抚养的艰苦环境下依然能够品学兼优,毫不犹豫主动联系姜楼镇妇联,表示愿意捐助孟浩楠一直持续到学业结束,并留下联系方式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他。“我会牢记您的教导和期望,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报答社会,更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孟浩楠坚定地说道。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此次爱心捐赠,不仅鼓励了学生,而且传递了文明和良好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