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女子逆行事故现场 不听劝阻、妨害公务被刑拘

2019-06-12 07:2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路面交警处理事故,你从现场穿行,还是逆行,这是公然“挑衅”交警执法,你就大错特错。近日,滨州一女子在交警处理事故期间试图“另辟蹊径”,交警劝说不服,作出了糊涂之举,最终将为此付出惨重代价。

  

  6月9日早上8时,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突然,一辆电动三轮车逆向快速行驶入事故现场,从事故现场中穿行,给事故处理带来危险因素,事故科民警连忙上前对其劝解,纠正其违法行为。

  谁知该女子不知哪来的火气,不但拒不听从劝解,还对民警骂骂咧咧,民警随将其电动车钥匙拔下来,令其接受教育。女子见民警拔了其电动车钥匙,更是火冒三丈,便开始撒泼,对民警辱骂、撕扯、殴打,还电话叫来丈夫,其丈夫也是糊涂,仅听妻子一面之词,就与交警“理论”起来,还从自己驾驶的车上拿出一个四、五十公分的刷车杆冲民警走来,看架势想“招呼”民警。民警随拨打电话,请求支援。

  

  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沙河派出所密切配合,迅速出击,立即赶往现场,将涉嫌妨害公务罪犯罪嫌疑人李某盼和其丈夫刘某传唤至沙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进一步工作,二人对妨害民警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错了,真是后悔来不及啊!”民警对其宣布刑事拘留时,李某盼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犯罪嫌疑人李某盼被依法刑拘,其他涉案人员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