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材料500余份 临池中心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2019-06-11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宋霞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6月1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宋霞)为深化重点行业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坚决遏制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邹平市临池镇中心卫生院联合镇府、派出所等多部门人员在镇集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6月是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以“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辖区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前来咨询的达7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群众中树立了安全生产的意识,突出安全生产月气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