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营业执照自助服务一体机成功试运行

2019-06-1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蒋惠庆 王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6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蒋惠庆 王旺)为给企业客户提供进一步的便捷服务。近日,无棣农商银行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功联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业务系统,在辖内碣石山支行设立工商服务窗口,免费代理营业执照申办、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代办企业注册登记、打印工商营业执照等系列服务,实现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务,降低了企业的办事成本。

  在发现市场需求时,无棣农商银行立即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开展可行性,计划以此项工作开展为契机,全面营销对公结算账户、代发工资、POS机等金融产品。无棣农商银行指定分管行长牵头负责,成立工作对接小组,业务发展部、人事综合部、科技部密切协作,上下联动。工作小组对业务推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梳理,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工作顺利推行。

  同时,无棣农商银行分管领导带队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进行了多次面对面沟通,详细介绍了无棣农商银行网点多、位置优越、人员充足等优势,以及业务开展后可以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咨询和便利结算。经过反复协商,最终选择了同意在无棣农商银行设立工商服务窗口。

  为保证服务到位,无棣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到行政审批服务局实地观看营业执照办理流程,将代办内容、代办流程、代办服务中的各项要点等培训到位,做到让工作人员能够“一口说清、一次办完”,积极提升银行网点代理市场主体注册登记服务质量。

  在设备调试成功的当天,已有3名群众自助打印了公司的营业执照,开启了全县营业执照“自助办理”的新模式。无棣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在代办工商营业执照的同时,做好账户开立、贷款、存款、电子银行等一揽子营销,深挖客户潜力,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推动无棣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