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建设局组织开展“党建扶贫,思想扶贫”活动

2019-06-10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路峰

  

  学习周总理与杨柳雪的故事

  

  组织部分困难群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路峰)近日,高新区建设局党支部以“党建扶贫,思想扶贫”为主题,组织高新区道旭管区部分困难群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当日,建设局包保干部代表带领困难群众先后前往中海天地桥和杨柳雪镇怀周祠接受红色教育。

  学习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怀周祠六个“杰出楷模”主题纪念展馆和“初心园”广场,在感恩殿拜谒周总理雕像,参观杨柳雪村史馆,深入学习了周总理与杨柳雪的故事。

  困难群众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教育,今后要学习好、运用好、发扬好六个“杰出楷模”的精神,让周总理的精神代代相传,努力通过自身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