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身份证丢失 滨城交警迅速帮助其办理临时身份证

2019-06-0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真

  

王长青联系考点保卫处将学生送进考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真)6月7日2019年夏季高考拉开大幕,在滨州市第一中学考点,执勤的滨城区交警大队民警在遇到一考生身份证丢失的情况后,帮助将考生送进考场的同时,协助考生办理了临时省份证,确保了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

  7日上午8点,在滨州市滨城区,一名考生家长驾驶车辆急匆匆来到长江一路渤海十路执勤点求助执勤交警,称孩子身份证丢失,心急如焚。执勤民警立即带考生来到一中考点,正在考点执勤的滨城交警大队负责人王长青,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学校保卫处,与保卫处工作人员一起将考生送进考场。同时,王长青联系滨城公安分局市西派出所,安排启动高考应急预案,执勤民警驾驶高考应急服务车陪同考生家长到市西派出所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送到了考生家长手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