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环境保护教育系列活动

2019-06-06 23: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毛立兵 刘燕 宋雪涵 杜海燕

  

  捡拾学校附近的垃圾

  

  小朋友们在作画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6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毛立兵 刘燕 宋雪涵 杜海燕)为对幼儿进行保护生态环境的教育,培养幼儿环保意识与习惯,近日,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环境保护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前夕,幼儿园给家长下发了“世界环境日”倡议书,各班开展了主题环境日宣传教育;孩子们涂鸦给地球穿绿色新衣服、撑起太阳伞。中班的孩子们主动去操场边捡垃圾,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有的家长用矿泉水瓶、易拉罐、纽扣等废弃材料制作成环保小制作,告诉孩子们只要开动脑筋,废旧材料也能变成宝。老师们运用不同的教学活动、游戏方式、互动交流,告诉孩子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使孩子们懂得环保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每人一小步,我们的环境才能前进一大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