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无证驾驶还套牌 这两名驾驶员被查后主动自首

2019-06-0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真)6月4日,滨城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执勤民警在集成指挥平台进行研判中发现,涉嫌套牌的车牌号为鲁C**861的中型罐式货车在滨北办事处316省道沿线频繁出现,当日上午8时30分,特勤中队民警兵分两路进行蹲守布控。

  9时15分,民警发现嫌疑车辆进入滨北办事处宏聚建材加工厂,两路民警迅速出动进入停车场,到达停车场后民警发现嫌疑车辆车牌被拆掉。经过照片比对,民警锁定嫌疑车辆后从驾驶室找出套用的鲁C**861号牌。经过对停车场进一步检查,民警发现在停车场东北角停着一辆与嫌疑车辆号牌一样的货车,民警对货车检查时发现该车同样套用鲁C**861号牌。民警对车辆进行拍照后将车辆扣至滨北停车场,当日下午,套牌车驾驶员顾某某、王某某到特勤中队自首,经公安网核实两人均为无证驾驶套牌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