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严格创城勤务 保障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2019-06-0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代秀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代秀利)6月3日至4日,滨州市“创城”工作进入迎检时刻,为确保验收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滨城区交警大队全警上路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滨城区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工作重点、合理调派警力,与局机关科室等对接部门联合上路,加大执勤、巡逻检查力度。大队要求执勤人员严格路口管控,及时纠正和制止非机动车、行人等不合法和不文明行为,严格规范路口交通秩序,并在包保路段不间断巡逻,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清理。

  通过全警上路整治,进一步规范了辖区交通秩序,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为创城验收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