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严查重点车辆 提前预热“高考”道路环境氛围

2019-06-03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夜晚设岗查酒驾等违法行为

  

  查处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随着2019年全国高考日益临近,开发区交警大队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将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大队要求各中队优化勤务模式,调整警力部署,坚持“定岗、定人、定责”的管控模式,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集中整治行动,加强重点路口路段管控、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组织警力对辖区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提前进行整治,从严查处超员、超速、酒后驾驶、乱鸣喇叭、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自6月1日起,大队共查处饮酒驾驶19起,醉酒驾驶3起,超员2起,无证驾驶2起,切实做到严防、严管、严惩,及时发现和消除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提前预热2019年“高考”道路环境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