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一小举行庆六一暨生本课程嘉年华活动

2019-06-03 10: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朱建锋

  

  活动现场

  

  学生们送上精彩的演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朱建锋)6月1日,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庆六一暨生本课程嘉年华活动,同时进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少先队入队仪式。

  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校长盖君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勉励全体少先队员们,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接班人。

  随后,文艺汇演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孩子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多形式的节目让孩子们拥有了一段快乐美好的回忆,既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发挥了学生的一技之长,又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既让学生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面貌。高新区第一小学致力打造幸福校园,创新开展地方校本课程,彰显学校特色,发展“生本教育”,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注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学生,让每一位老师和每一个学生都绽放生命的精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