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交警开展集中行动 这8人又撞“枪口上”了

2019-05-3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夜间查处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31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夏季到来,为防范夜间聚餐“啤酒+烧烤”导致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减少安全隐患,近日滨州高新区交警开展了严厉的酒驾集中整治行动,5月30日,查获饮酒驾驶8起,其中二次饮酒1起,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1起。

  行动期间,高新区交警针对以往警力较为薄弱的清晨、午后等时段,进一步加大查缉力度,重点加强餐饮集中路段、社区门口等重点城市路段的巡逻查处力度,全天候开展整治。5月30日当日,高新区交警查获饮酒驾驶8起,其中二次饮酒1起,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1起,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1起。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将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