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第一届科技节开幕

2019-05-26 16:30:00 来源: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冯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冯敏)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5月24日,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举行第一届科技节暨模型竞赛。

  

科技节现场

  科技节开幕式上,福生小学校长赵万青在致辞中说,他希望同学们勤思考、乐动手、善创造,真正用科技的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学校里形成倡导科学、弘扬科学德尔良好氛围。

  

学生们在进行飞行器的比赛

  随后,全校师生观看了精彩的航模和无人机表演,而“钢铁侠”的出场引起了大家阵阵欢呼。

  

学生们在认真进行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竞赛,小选手们认真操作、一丝不苟,严谨的科学态度赢得了阵阵掌声,学校对表现优异的选手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福生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科技活动,不断提高科技发明水准,为创建善举志学理念下的科技学校作出更大努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