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应急管理局到大年陈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活动

2019-05-23 21: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毛立兵 刘燕 宋雪涵

出示检查证件

深入车间实地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毛立兵 刘燕 宋雪涵)5月23日,惠民县应急管理局到大年陈镇安劲达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检查了企业专职应急队伍在岗在位情况、随车器材装备保养情况、库存装备是否符合执勤备战要求情况及个人防护装备完好率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企业员工安全应急演练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不断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采取切实有效的物防、人防、技防措施消除生产经营场所隐患,把安全作为开展生产经营不可逾越的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进行。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台账资料更加完善,应急设备、器材保养更加规范到位。同时,提高应急队伍应急操作能力,为企业员工人身、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大年陈镇安监站将以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切实把检查成果、专家意见落到实处。同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通过严查重罚,形成执法高压态势,倒逼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