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医院李庄院区投资1000多万元引进尖端技术医疗设备

2019-05-23 2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范 迪 付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范 迪 付春晓)自2019年以来,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院区投资1000多万元,引进64排128层螺旋CT和先进的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等尖端技术水平的医疗设备,在满足辖区百姓医疗检查需求基础上,更为临床疑难病症的精确诊断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悉,64排128层螺旋CT设备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影像诊断设备之一,对冠心病、心肌梗塞、冠脉发育畸形及脑血管的各种病变、恶性肿瘤的早期诊断具有显著的优势,具有最快的扫描速度、最强的图像采集、最小的放射剂量、最优的心脏检查等强大技术优势。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是全数字化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宽屏高分辨率OLED自发光液晶监视器,多角度调节,图像更清晰,配备了专业化探头,覆盖常规腹部、乳腺、甲状腺、小器官、心脏、肌骨、妇产科、外周血管、介入诊断等专业领域。

  今后,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将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与投入,加强特色专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技能水平,积极打造高水平医疗服务队伍,努力做好惠民县广大百姓健康的守门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