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开展村“两委”班子成员适岗能力评估工作

2019-05-23 2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焦桥镇东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为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焦桥镇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0日至22日,焦桥镇辖区内各村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开展村“两委”班子成员适岗能力评估工作。

  本次适岗能力评估工作,以农村党组织为重点,聚焦影响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村“两委”班子成员的科学管理能力、履职尽责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引领发展能力展开。按照“一述三评”的程序,各村全面开展自查,村“两委”班子成员撰写述职报告。同时,镇党委也在深入分析研判基础上,进行综合评定,差异化制定整改措施,激励“两委”班子成员担当作为。

  下一步,焦桥镇党委将根据评估结果,结合党员“淬火工程”、后备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等工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力求能够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加强后备人才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确保取得切实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