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9家物业企业开展消防、防汛应急演练

2019-05-23 2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路峰

消防演练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路峰)5月21日上午,滨州高新区建设局在科达璟致湾城小区内开展消防及防汛应急演练,并着重对应急抢险预案的实施情况、应急人员应急响应能力和相互协调配合能力进行了实战检验。

  为进一步强化高新区物业领域消防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物业企业抢险救灾的快速处理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高新区建设局督促全区9家物业企业在所辖小区内展开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制定消防及防汛应急预案并组织开展消防及防汛应急演练。

  各项应急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切实提高了物业小区工作人员的抢险救灾应急反应能力以及协调作战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各物业企业自身制定的消防及防汛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坚决杜绝了高新区物业行业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及人身安全,创造了良好的物业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