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倡导文明出行

2019-05-2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5月23日,姜楼镇主要领导带领公路站工作人员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来往行人之中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常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对常见的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宣传,并耐心仔细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询问。

  通过此次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深刻的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