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5-23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签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孙佃潇)5月23日上午,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研究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签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郑振亮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2018年,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要求,探索实行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提高行业管理规范、提高权责运行顺畅、提高廉政防控力度、提高安全管控水平、提高民生服务能力的“一统五提”交通工作法,严抓思想教育、严抓管党治党、严抓执纪监督、严抓选人用人、严抓作风建设、严抓反腐倡廉,不断规范各项工作的运作流程,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筑牢廉政建设“防火墙”,确保交通事业稳定发展。

  在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郑振亮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他强调,要抓住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以滨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富强滨州”为引领,推进滨州市交通运输持续健康发展,必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为建设交通强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郑振亮要求,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队伍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能干事、作风正、敢担当的交通铁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交通运输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同时,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2019年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有责必担,失责必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正风肃纪,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强化机制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