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书香少年”国学诵读比赛的通知

2019-05-2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关于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书香少年”国学诵读比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局、团委,各市属开发区教育局(办)、团工委,市直各学校:

  根据滨教函〔2019〕46号《关于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举行主题活动“书香少年”国学诵读比赛,望各参赛单位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名额分配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在各自组织预赛的基础上,分别选送小学和初中各一组学生参加全市组织的决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19年6月5日(暂定)上午9点抽签并彩排,下午2:30分正式比赛。

  2.比赛地点:滨州传媒集团演播大厅。

  三、比赛要求

  1.每组表演人数不限,形式不限。

  2.诵读时长不超过6分钟(可准备PPT或MP3格式音乐),超时酌情扣分。

  3.比赛顺序按现场抽签进行。

  4.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于5月30日之前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发至市教育局蔡惠清老师邮箱bzyzchq@163.com。

   四、奖项设置

  表彰在此次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一)分设小学、初中二个组别,每组别一等奖2 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

  (二)设最佳指导教师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教师不超过三人)。

  五、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2.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书香少年” 国学诵读比赛报名表

  

  滨州市教育局  共青团滨州市委

  滨州传媒集团  滨州大众网

  2019年5月2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