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办税服务点便民又贴心 获群众点赞

2019-05-22 2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

群众自助办理业务

电商协会代表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近日,李庄镇电商协会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李庄镇办税点,对李庄镇办税点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之前,大部分办税业务都需要跑惠民县城政务大厅,一个月多的时候跑四五趟,费油钱不说,关键是费时间,现在好了,咱李庄办税点开通了电子税务大厅,很多业务在网上就能自行办理,真是方便多了。”电商协会负责人方绍顺说。

  据了解,李庄镇有绳网企业、个体工商户、电商户等4000余家,之前除了代开税票之外所有业务都要到60里地之外的惠民县政务大厅办理,办税成本高,还费时间,李庄镇办税点开通电子税务大厅后,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办税人,并手把手培训相关网上业务操作程序,使办税人在家就能自行办理各项办税业务。

  同时,李庄镇协税办抽调精干人员并进行对口专业培训,以规范各项业务办理程序,提高效率,提升服务为民能力,近期还开展微笑服务,让办税人如沐春风。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效能,为富强滨州贡献一己之力量。”协税办主任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