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举办共产党员淬火工程开班仪式

2019-05-22 21: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开班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5月22日上午,姜楼镇举办共产党员淬火工程开班仪式。惠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连涛,姜楼镇党委副书记王兴盛、组织委员刘静、安监办副主任成兴鹏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参加培训的是来自常家社区的45名党员。

实地查看学员宿舍环境

  开班仪式上,张连涛作了专题讲话,张连涛要求,要认真听讲,安心学习,要遵守纪律,精心学习,要学以致用,发挥模范作用,要勇于奉献、敢于作为,为姜楼镇发展作出贡献。王兴盛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参训党员严肃对待、认真参与,确保学有所获。

组织军事化训练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连涛先后到党员宿舍、餐厅和厨房的实地查看,在规范管理、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2019年姜楼镇计划安排共产党员淬火工程培训约二十期,采用封闭式和军事化培训模式,确保60岁以下党员全覆盖。同时,设置课程形式多样、严肃活泼,有重温入党誓词、军事化训练、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等系列活动。

集体合影

  通过淬火工程培训,切实起到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员素质、提升履职能力的目的,挖掘和选树一批树得起、立得住、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推动姜楼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