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对镇区890名低保对象开展认证核查工作

2019-05-22 2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现场拍照认证

签字确认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进一步提高低保的规范和动态管理水平,近日,姜楼镇组织开展低保认证核查工作。

  在核查中,姜楼镇以民政办为主,抽调精干人员成立工作组,对镇区内低保对象按社区为单位逐一核查。通过采取现场认证的方式,按照“谁核查、谁经办、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要求核查对象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特困供养证、儿童福利证、残疾证等证件到镇敬老院进行现场认证。

  据了解,姜楼镇将对镇区890名低保对象进行逐一核查,预计持续半个月左右,程序阳光透明,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违规享受的低保人员及时清理、应退尽退,并认真做好清理对象的思想工作,确保低保对象动态管理、运行规范、救助精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