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宣传活动

2019-05-22 21: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提高全镇群众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的知晓程度,5月21日,胡集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大集上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创建标语、摆放食品安全知识展板、现场咨询解答、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明白纸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介绍了食品安全知识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知识。

  本次活动共向周边居民、赶集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知晓度、参与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