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召开第一届居民议政会第一次会议

2019-05-22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田野)为拓宽利益诉求表达渠道,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5月22日,何坊街道召开第一届居民议政会第一次议。全体居民议政会代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居民议政会代表视察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会议组织居民议政会代表现场视察了何坊北路升级改造工程、中心幼儿园、蔚蓝生物科技、合村并居安置点等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视察结束后,议政会代表推选出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

  会议现场,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保国作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人大工委主任杨德河作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

投票表决

  议政会成员分成四组讨论,对街道的发展和民生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街道主要领导就议政会成员所提的与居民生活、街道文明建设密切关联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表示街道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交办,切实推动问题整改,以取得工作实效。会议通报了街道首届居民议政会议代表产生情况,同时,票决了2019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最后,何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学勇讲话。王学勇强调,代表们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街道党工委保持一致,与县委保持一致,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真正代表居民利益,代表居民行使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何坊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