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党校迎来新学员 “淬火”锤炼强党性

2019-05-22 2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党委书记上党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5月21日,胡集镇2019年度首届“淬火工程”培训班在镇委党校开班,31名年轻党员干部光荣成为今年党校培训学习第一批学员。

开班仪式

  胡集镇领导在开班仪式上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重视思想教育,要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的收获。胡集镇负责人强调,要坚定党的信念,把握正确的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各项规章制度。

  在随后的课业学习中,党校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军训、开展廉政教育,党委书记与学员们利用晚上的时间上党课并就“胡集大发展、我该怎么做”展开演讲交流。活动丰富多样,课程合理紧凑,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严守党校规章制度。

党校学员参加军训

  据了解,胡集镇“淬火工程”按照“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观念、发扬党内民主、严格组织生活、树立良好学风”五个教学版块开展培训,狠抓“一日规范”和纪律作风,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培训全过程,精准发力,力求真正触及灵魂,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切实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