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加强环保监管力度 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

2019-05-22 21: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毛立兵 刘燕 宋雪涵

深入企业实地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毛立兵 刘燕 宋雪涵)为有效遏制污染源,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大年陈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强环保监管检查力度。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增鑫工贸、洪森家具等企业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都认真查看企业内的环保工作情况,仔细查阅相关手续并详细听取企业责任人对相关环保工作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检查发现的环境污染问题,现场下发环保督办单并要求涉及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升环保意识,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确保环保工作各项措施切实有效落实到位。

  下一步,大年陈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巡查并鼓励群众举报生态环保违法行为,对已发现的问题及时制止处置,最大程度减少损失和纠纷,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