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警大队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9-05-22 20: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文锋 韩学良 赵文婷

活动现场

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文锋 韩学良 赵文婷)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师生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预防和减少校园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宣传科及一中队四名民警走进惠民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对80余名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结合小朋友们常见的不文明交通习惯,有针对性地教育他们不要在马路上玩耍、嬉闹,不要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等。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改掉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必将在全体师生心中树立起安全出行的意识,安全出行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安全出行之花必将开满校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