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车管所开展“放管服”业务工作培训会

2019-05-2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5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欢欢)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结合车管纪律作风和加强业务培训工作,5月21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管所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业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北海车管所全体人员学习了2019年6月1日起实施的《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和2019年7月1日起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实施的国六环保实施文件。

  其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包括了5类业务“异地通办”和5项服务“便捷快办”这10项惠民措施不仅简化了办理流程增设了代办点,而且方便了异地办理业务的群众,让群众少跑腿。

  据悉,此次培训中,北海车管所以会代训,在整肃警风警纪、整顿纪律作风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车驾管业务知识技能培训,提高办事效率,为全面提升“放管服”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