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召开5月份新闻通气会

2019-05-2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5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曝光重点违法行为,5月20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召开5月份新闻通气会,总结通报近期北海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北海交警大队长王兴生表示,希望新闻媒体各单位要多宣传交通安全工作,宣传交警正能量,曝光重点违法行为,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北海交警副大队长车玉红介绍了辖区的交通情况,以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着重介绍了近期交警大队宣传工作情况和农村宣传教育的短板,要求加强对农村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据悉,下一步,北海交警大队要结合“逢十整治 ”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安全出行意识,积极打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