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调研组来邹平市调研

2019-05-2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曲滨滨 董航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市5月22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曲滨滨 董航辰)近日,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李海青带领调研组来邹平市调研“淬火工程”开展情况。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景辉陪同调研。

  在邹平市期间,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梁漱溟纪念馆、好生街道党校,详细了解了邹平市“淬火工程”开展情况。调研组表示,邹平市广泛开展的“淬火工程”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整合各类资源,综合运用多种教育手段,提高了基层党员的凝聚力,增强了党性、锤炼了作风,值得推广借鉴。

  范克志表示,邹平市将进一步丰富教育内容,坚持“强党性”的主旨不变,通过“淬火工程”,使广大基层党员起到更好的先锋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