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柱到焦桥镇调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

2019-05-22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2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近日,邹平副市长张洪柱到焦桥镇调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洪柱听取了该镇相关负责人就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他表示,焦桥镇在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上走在了全市前列,走出了很好的路子,希望该镇进一步提高标准,创新思路,利用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政策机遇,着力解决当前保障发展与保护耕地矛盾,加快推进合村并居社区建设。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机遇,统筹推进城乡全面协调融合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施工质量,优化施工环境,完善施工跟踪、质量检测监督机制,从进料、施工、配比等各个节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科学制定好方案,落实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时更要有紧迫感和压力感,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全力把这项惠民实事办好,发挥应有的效益。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