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召开

2019-05-2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左明玉 由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左明玉 由振)近日,邹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礁、张洪俭、马兵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市法院院长常清利,市政协副主席耿洪海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中央和省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法院关于提请任命人民陪审员职务的报告。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报告和相关代表的辞呈,并以无记名、电子表决方式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新任命人员领取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