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召开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调度会

2019-05-22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2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5月20日,焦桥镇召开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调度会,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与泉主持会议并讲话。人大主席王刚、党委副书记李夏、宣传委员李鹏、副镇长田茂壮、人大副主席张勇以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既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事关焦桥经济发展全局的大事和造福百姓的好事,各相关站所要思想重视、态度坚决,相互配合,行动迅速,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土地增减挂钩工作高质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配合,确保工作规范,程序到位,做到合力合拍。要加强学习交流,充分借鉴外界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实施包干负责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土地增减挂钩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