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约谈安全隐患运输企业

2019-05-2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对辖区3家重点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为进一步做好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滨城区交警严格落实《约谈工作指南》标准及支队的部署要求,于5月21日上午,召集辖区3家重点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来大队开展约谈工作。

  期间,大队逐一听取了3家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结合当前的道路交通形势及交通违法发生的规律特点,对下一步如何推进隐患整改做好重特大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队督促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尽快做好车辆交通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报废不及时等相关工作,加大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及车辆的安全检查,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和驾驶员安全行驶意识,从源头管理做起,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