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严查农村面包车超员和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

2019-05-2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丛泽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丛泽斌)为进一步加强国省道、农村公路巡逻管控力度,滨城交警严厉查处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无证驾驶、货车超载、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让行等6类严重扰乱通行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

  期间,民警查处农村客运以及延伸到农村的公交客运车辆超员、货车和拖拉机违法裁人、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6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迅速形成了严管态势,掀起交通秩序整治活动高潮。

  5月20日下午,滨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316省道滨北段查一摩托三轮车违法载人和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人和乘车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讲明利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悉,自“逢十”整治活动以来,滨城交警共查获农村面包车辆超员5起,摩托三轮和拖拉机违法载人6起、无牌无证2起、酒驾醉驾4起等,通过整治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