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联合多部门集中开展私立幼儿园安全大检查

2019-05-2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黄洪波

  

  检查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黄洪波)为彻底消除辖区私立幼儿园安全隐患,切实加大民办幼儿园的管理力度, 5月21日上午,滨城交警大队联合梁才街道办事处、梁才教委、安监、卫生局、梁才派出所等部门,成立检查组,深入梁才辖区4家私立幼儿园集中进行安全大检查。

  期间,检查组针对各民办幼儿园的办学资质、相关手续审批文件、教师资质及接送孩子车辆等情况,以及园内设置的儿童玩具、宿舍床铺、餐厅卫生、防护栏设置、消防通道、安全保卫制度建立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和翻阅基础台账,检查组发现部分民办幼儿园不同程度的存在未设置安全疏散标志、消火栓不能正常使用、餐厅卫生不达标及接送孩子车辆不符合标准等情况。检查组当即责令幼儿园对检查出的部分问题进行当场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依法下发限改通知书,并对无证经营的幼儿园责令停业整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