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为退役军人和军属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05-20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范雪红 李政 孙玉勇

罗绍春院长为86岁的离休老干部韩吉仁送去光荣牌

将光荣牌交给军人家属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5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范雪红 李政 孙玉勇)一次参军,一生光荣。近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据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滨政办发的《关于印发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无棣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悬挂光荣牌“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无棣县人民医院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无棣县人民医院成立了以院长罗绍春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来到退役老军人的家庭,为他们送去光荣牌,并悬挂在家中。

  “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 医院没有忘记我这个老兵,在我的家门上高挂上‘光荣之家’牌子,我虽已退休,但要对得起‘光荣之家’牌的分量,生活中更要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当无棣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到徐风洲家中为他悬挂光荣牌时,原无棣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大夫徐风洲如是说。

  为走深做实,积极推进悬挂光荣牌“回头看”工作顺利实施,5月16日,医院再次召开推进会议,成立三个小组,兵分三路,来到医院每位退役军人的家里,严格按照《悬挂光荣牌工作规范》要求,“找到人、送到家、贴到门上”尊重他们及家人意愿,把“光荣之家”的牌子高高地悬挂在他们的家门上。

  截至5月16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了37位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的任务。军人,一个圣神光荣的名字。军人,他们为我们的国家付出了很多,有的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换取人民的幸福。现役军人值得我们尊敬,退役的军人及军属家庭更值得我们尊敬和关爱。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