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筑梦未来、法治护航”专题报告会

2019-05-18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牛一鸣 李滨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刘建波 牛一鸣 通讯员 李滨滨)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提高学生家长的法律意识,共同营造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下午,滨州市高新区第一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面向全体学生家长的法制教育报告会,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家长1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滨州市王宁律师事务所孙兆平律师,进行了题为“筑梦未来、法治护航”的专题讲座。孙兆平结合犯罪学、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以及法学知识,从小学生的教育和安全现状、家长应了解的几部重要法律、家长应怎么配合学校教育孩子等方面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讲授。            

  据了解,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家长的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使家长们体验到了一堂高水平的法冶教育课,参会家长均表示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